20081231 

行程:

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東京成田機場

搭程利木津巴士 至 新宿華盛頓飯店本館

東京增上寺跨年(本來要去看傑尼斯的啦 沒有票 下次一定要去)

宵夜 特大號章魚燒+可樂餅+炒雞肉

迪士尼新年特別開園 半夜兩點

08年最後一天的下午一點 我來到了今年來三次的桃園機場
第一次來是接機 (東方神起) 第二次來是送機 (花豬魚出國)
戲劇性的是第三次來是我自己要出國了
親愛的爸媽把我帶到機場門口就回家了
這次是自助旅行 所以我想把我送到機場就OK了
不用再離情依依了 因為我只是去玩
跟大家會合後 把機票橋好 行李都拖運後
就進去裡面 逛免稅商店 等待著兩點半的登機
途中逛到了很可愛的KITTY喵育嬰室 <=本人並不愛這隻貓
但是可以弄得可愛成這樣 也真是不容易

之後到達了登機門 看到了我們要搭的飛機
哇塞 是KITTY機耶 不過有點髒… …
兩點半 依照座位後排的開始登機 
坐在機屁股的我們 很快就上了飛機
第一次搭飛機的我 真的是很緊張又興奮
當飛機加速要起飛時 天阿 真是有夠可怕的
等到它飛穩時 也是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了
不過我也開始暈機了 <=是機長技術不好 還是我太嫩了

沒多久空姐就開始發放飛機餐 老實說我吃飽才出門的
現在要我吃飯 有點困難 可是想想等下是忙碌的開始 還是吃吧
走我這邊的空姐是個日本人 她講的中文讓我真的很難懂耶!!
你還是講日文吧 講慢一點 我還可以理解的 哈

吃飯前發了兩張外國人要入境日本所要填的單子
沒寫過 不知道怎麼寫 決定吃完飯再來解決它

當吃完飯想來解決單子時 一頭霧水 哈哈哈
不知道寫中文好 還是英文好 自助旅行的麻煩之一

時間開始慢慢的流逝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到了日本的領土上空
降落又是一門學問了 在飛機著地的那一剎那
咚的一下 我的腰好痛阿 <=我是老人沒辦法
之後就開始轉阿轉 疑似是在找停機位 哈哈哈
心想快點讓我下飛機 讓我感受一下地心引力
要不然我快要吐了啦… …

飛快似的出關+領行李 幫我辦理出關的日本人好親切
而且重點是長的還不錯 領完行李 辦完手續要走時
那裏的人也好親切喔 不像台灣的好像我欠很多錢似的臉

之後就是去利木津巴士櫃檯劃位 
好吧 這裡我急著要坐車 亂扯一通日文
她問我啥我都沒在聽 只趕著要坐車的下場是
我們多等了十五分鐘啦 各位 對不起 下跪

九點到達飯店cheak in 拿好了房間卡 往房間邁進
我們住在六樓 因為要遠離命案的二十X樓
房間真的很小 走道能走一個人就已經是不錯了
丟下行李 整理一下 馬上飛奔至我們今晚的跨年地點
東京増上寺 <=本來是要去看傑尼斯的跨年演唱會 礙於種種原因…

走了約十多分鐘的路 到達JR新宿站南口
這是我們這幾天要進進出出好幾次的車站口
拿出旅行社送我們的西瓜卡 <=等同於台灣的悠遊卡
搭上我生平第一次的日本電車 前往東京鐵塔下的增上寺

出了電車站後 開始茫然 拿出地圖開始尋找我們要去的地點
百年不變的道理是 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笑
沒走多久我們就看到目的地 裡面已經滿滿的都是人
還有很多的小攤販 不過每家都要排隊就是了
因為時間大約還有一個小時 所以我們先在附近晃晃
本想買點小吃吃的 但是人真的都排的好長喔
最後決定跨完年再吃好了 人應該會少一點吧

時間快到時 東京鐵塔上的燈熄了
在5 4 3 2 1的倒數中 捨棄了2008年 迎來嶄新的2009年
看著滿天飛舞的汽球 (其實都卡在樹枝上)
我在異地迎接了不一樣的新年

年也跨完了 該去祭我們的五臟廟了
一回頭 天阿 人潮蜂擁而至
原來日本人也流行搶頭香…= =”
當日本人努力的去搶頭香時 我們就去吃東西啦
買了個可樂餅 買了炒雞肉 買了超大的章魚燒
一人買一樣 分著吃 因為東西真的很貴阿

吃飽喝足後就前往我們下一個景點 東京迪士尼樂園
因為適逢過年 迪士尼在新年的第一天凌晨2點半就開門
而我們就決定徹夜不睡 一直玩到晚上遊行+煙火完後才要回飯店

今日電車插曲:
正當我很愉快的在欣賞從車裡俯瞰日本夜晚的街頭時
當電車停站時 站在我不遠處的一位不算年輕的男子下車
就在車即將駛離車站時 我親眼看到他
朝著正前方12點鐘方向狂吐 當下的感覺 傻眼
是直接噴射的那種 不是日劇裡演的還到旁邊吐
朋友說這在日本是見怪不怪的了 沒醉在路邊冷死就不錯了
因為今天不是上班日 不然這種人會很多… …
當下真不知我是該高興 我看到日本人的傳統文化
還是該驚訝 這裡的人怎麼會有這麼噁心的一面




待續... ...空間問題照片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