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日劇追的最勤的兩部片
我真的覺得很好看耶!!

Blood Monday 
看了第一集就讓我欲罷不能阿
雖然一開始是衝著三浦春馬看的
但是真的很好看 是一部講生化武器-病毒危害社會的故事
裡面的頭頭是成宮寬貴演的 真的是超帥的啦!!
故事的鋪成在第一集時很緊湊 後面就還好
看的時候很緊張 因為不知道主角身邊的人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會有一種你覺得他是好人 但是最後他卻是恐怖份子派的間諜 
一切都是騙人的 很期待他接下來的發展... ...


流星の絆
故事敘述兄妹3人出外觀看流星雨 回家時卻看見自己的父母被殺害
手法是以過去現在過去來鋪成 裡面會穿插一些好笑的片段
不過因為這部片 讓我對錦戶亮原本偏見的感覺有小小的轉變
沒辦法 誰叫他之前演成那樣 讓我好討厭他
目前演到的劇情是知道兇手是誰了 但是卻苦無證據
一樣也是很期待下一集... ...


另外在追的是OH MY GIRL 但是這部片就不再多做介紹了!!
我覺得也是不錯看啦!! 期待冬季日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