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Love Story 電影簡介:

〝雲〞一個冷酷、的殺手,除了媽媽與唯一的弟弟霧”,
他從來沒愛過誰,也沒想要愛誰。
任務的危機與生活的不確定感,讓他覺得不應該擁有愛情。

雲的暗殺目標是 “石”, 一個英俊、富有的警察,
石儘管已經有了很美麗的女友,
仍覺得生命中好像缺了一塊很重要的東西。
一個機會下,雲可以殺了石,但他卻下不了手…

雲與石開始躲避黑道的追殺,過程中雲不小心受了重傷,
石在照顧雲的那段日子裡,愛與被愛在生活裡慢慢浮現,
雲無法接收與面對這份同性之愛,懷疑這是否就是他尋找
了一輩子的感情,或只是一瞬間短暫的愛情? 他開始逃避,
而石卻執著不已,到處尋找雲,他另一半的生命。
從此兩個人在都市叢林裡玩著你追我躲的愛情遊戲。 

終於有一天石找到了雲,這兩個人的愛情會有完美結局,或仍然只是一對平行線?

 

身陷計畫書還沒寫完加上又有快要交的期限壓力
我居然很悠閒的在看電影... ...
這次看了部兩天前在廣播聽到介紹的電影

曼谷愛情故事 本來興趣不是很大
後來去看了預告片 真的很吸引我 
我是可以接受BL的孩子



故事內容就是很普通的警察愛上殺手的故事
電影裡台詞不多 戲服也很節儉 (都穿四角褲啦)
整部戲都好黑喔 可是真的讓我很感動的說
那音樂真的配的很棒 符合故事內容

警察 石 一直很愛殺手 雲 而雲很愛媽媽和弟弟
媽媽和弟弟因為養父的關係而得了病
雲一直躲著石 但是石一直不放棄的等待雲
在一次的槍戰中 石失去了雙眼
而雲也去坐牢 弟弟因為受不了病痛而選擇結束生命
在這段時間也是一直等待雲的石
在雲出獄的那一天 石去接她
雲告訴石說我要永遠當你的眼睛
但是幸福的時光就只有維持那ㄧ個轉角的時間
在他們轉出監獄沒多久 雲就被不明的殺手一槍斃命
而石卻以為那只是雷聲 一直以為雲在他身邊
所以他一直對雲訴說著他所刻畫著的未來
等到他發現時雲已經倒在血泊之中
最後石還是沒有等到雲親口對他說 我愛你

片子最後是以一段手機影片來做結尾
在影片中有雲對於石最深情的告白
但是一切都已經太晚了 他們已經是天人永隔


這個故事真的很悲傷 看的我都哭了
推薦大家去看喔 台灣已經上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