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 
不想看的可以別按...
壓力相關... 
完全與個性不符合的一篇


可能壓力過大 再加上忍受破表

積滿的情緒已經再也裝不下去了

我流涙了 原本想睡的睡意都沒了

再不發洩 我怕我下一步不知道會幹麻 可能會殺人吧



有時候真的很想説 我在家裡也沒人這樣對過我

而我也從來沒有這樣對待過別人 我想以禮相待是基本的吧

起碼我在家也是個寶貝吧 就連"狗 "我也從來沒有這樣對過牠

但是如果要連對狗的方式都不如的對待你 我想我沒辦法

因為個性上就是這樣 就算今天是陌生人也不會這樣吧

我想基本的禮貌 你不懂吧 請你回去叫你爸媽好好教你吧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