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畢 業 了 !!

但是我沒有拿到畢業證書... ...

要7月中才會拿到阿 真是夠慢的了

也沒有参加所有關於畢業的活動

除了拍畢業照以外... ...


(以下發言純屬個人觀點 不爽可以不要點 點了看了就不要不爽)

好吧 我承認我不合群

但是我個人認為参加了這麼多次的畢業典禮

每次我都覺得很無聊 很無趣 

除了小學的以外 (因為之後有辦桌)



再加上個人認為畢業並沒有值得什麼好高興的

只是花了很多的錢在一張證書上 

而畢業後這張證書並不能幫我什麼

我只能不斷的再花錢 考取新的證書 證照

所以我覺得沒差 我也對學校對畢業生說的廢話

沒 有 興 趣 ... ...


不過還是很高興畢業了 祝大家未來都可以順利的討生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