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待在釜山的最後一天了 這天釜山八人幫默默的剩下了5個

其他3個人搭乘一大早的班機回台灣了

我們5個決定在釜山做最後的採買 笑… …

 tn_DSCF0760.JPG 

(今天的天氣 陰 但是好熱) 


這天和SUNNY TIFFANY SARAH約好早上飯店大廳見

我們大約9點多就準備好了 但是一直等不到電話

在我們擔心+著急是不是路上怎麼了時 電話就來了 笑

一起去大廳把行李寄放好 到2樓吃了點早餐 就開始我們最後的釜山之旅

 

第一站先到西面地下街 超長的地下街

tn_DSCF0763.JPG tn_DSCF0764.JPG tn_DSCF0765.JPG tn_DSCF0766.JPG  

這兩天都充忙的在趕行程 完全就是過門而不逛街

但好像去的太早 很多店面都還沒開

因時間的關係 我們也等不到他全部營業 只能有營業的先逛逛了

 

今天要把老妹交代要買的韓國飾品買齊 一進到店裡

也太多東西了吧 我整個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買

拿著小籃子決定先從耳環開始購買 接著髮飾

買了超大的蝴蝶結髮箍 我老妹說要大 我就給她買很大

其實還有更大的 但我怕買了浪費阿 因為可能沒機會使用 笑

 

接著又去SKIN FOOD買我要的BB霜 老妹要的眼影

韓國的價錢也太美麗了 台灣整個貴一倍耶 悶…

雖然我很想狂買 但買太多到時沒用完過期也是丟掉

所以就控制了一下 哈哈哈 怎麼覺得到現在都是在買我的東西阿

 

逛到NR還是想要走進去問一下 還有沒有送在中的立牌

tn_DSCF0761.JPG  

結果地下街深處的這家店 比車站旁的NR贈品更少 唉…

果然是不是熱門地點還是有差的

 

逛一逛又想到昨天SARAH他們去買彩色隱形眼鏡

所以我們又從地下街的深處走回樂天百貨地下樓的商場

到店裡詢問老板彩色隱形眼鏡是不是有比嬌生薄

結果老闆聽不懂英文 也不懂中文 我們只好來個日韓交叉

說了半天一個日文"薄"的單字 終於讓老闆了解我們到底要幹嘛

果然在韓國又在樂天百貨下面的商場 日文還是通的啦 哈哈哈

但最後還是沒買 也不知道為什麼沒買 哈哈哈哈

tn_DSCF0767.JPG tn_DSCF0768.JPG  


問完隱形眼鏡後 又往地下街的深處走去

目的地SJ和少女時代代言的SPAO購物


中間又在麥當當休息一下 品嘗韓國當地才有賣的冰淇淋

然後小逛了一下唱片行 才繼續出發前往SPAO

 

釜山西面的SPAO位在神祕的服飾店2樓

tn_DSCF0770.JPG tn_DSCF0772.JPG tn_DSCF0771.JPG



不過一樓外面擺滿了SJ的立牌 我想不會很難找

可能是我們太早去了 店裡都沒有客人 只有我們5個

反正沒有客人 就很FU的自由購買 反正店員也不會黏著你

而且釜山的店員超好 問可以拍照嗎 他說可以

多要個紙袋他們也給 還送給我們另外印有少女時代的大袋子

tn_DSCF0773.JPG    

只能說店員先生你們人真的太好了啦!!!

tn_DSCF0778.JPG tn_DSCF0776.JPG  


逛完SPAO後 我們開始尋找中午吃飯的地方

西面的豬肉湯飯 在西面的街上找了很久 終於找到

但我們找到的這家店不是我們在網路上看到的那家

但還是很好吃喔 就簡單的一碗豬肉湯飯

tn_DSCF0779.JPG tn_DSCF0780.JPG  

剩下的料 就自己加吧 喜歡加什麼就加什麼

基本上大家的湯飯到最後都長得不一樣

 

吃完飯開始討論接下來的行程 因為該買的都買了

所以決定使用剩下少許的時間前往樂天超市做最後的補貨

整個時間非常的趕 基本上我們要趕在下午4點回去

我們趕飛機 SUNNY TIFFANY趕車回首爾

所以到了之後就是缺什麼補什麼 沒有時間慢慢逛了

 

趕回西面後 又跑去NR補一些紀念品

tn_DSCF0800.JPG  

才快趕回飯店領行李 在大廳將今日的戰利品整理好後

tn_DSCF0781.JPG tn_DSCF0782.JPG tn_DSCF0783.JPG tn_DSCF0784.JPG  

我們就跟SUNNY TIFFANY道別 並約好台灣見

 

我和MY FRIEND SARAH則向大廳詢問了樂天飯店前的利木津幾點會到

tn_DSCF0785.JPG tn_DSCF0786.JPG  

問的同時 剛好發現東橫inn的飯店有到樂天飯店的接駁車

礙於行李超重 我們決定搭乘接駁車前往樂天飯店

等了又等 奇怪車怎麼沒來 MY FRIEND和SARAH又回去問飯店的人員

得到的回答是車走了 整個錯愕 還好飯店的人超好幫我們叫計程車

讓我們可以順利的在時間內抵達機場

是說搭計程車的車資怎麼比搭利木津便宜阿 笑


由於過早地達機場 我們就在機場大廳裡等待櫃檯開放拖運行李

然後大廳的電視牆剛好播放著RUNNING MAN 所以就坐在那看了

tn_DSCF0787.JPG tn_DSCF0788.JPG tn_DSCF0789.JPG  tn_DSCF0791.JPG  

等到要托運行李時 我真的超緊張的 因為我想我的行李一定超重的

結果一秤 哈哈哈25KG 真是破出國最重的紀錄 還超過法定的拖運重量

tn_DSCF0793.JPG  

但因為MY FRIEND和SARAH沒超重 所以就平分掉了

不然真要我拿出來 我還真不知道要拿出哪些東西來

但我想最重的應該就是我的望遠鏡了吧 哈哈哈

拖運完行李後就是既定的出關行程 然後又是歡樂的免稅商店購物行程

但晃了一圈又一圈 真的沒什麼好買的說 只買了2盒泡菜

韓國泡菜真的好好吃 不買真的可惜…

 

等待登機時 又把身上的零錢全部挖出來到7-11花光它

但7-11好像剛被難民掃過 貨架上都沒有什麼商品了

只好亂買一通 買了第一趟回去後 又多了一些零錢

想說全部給SARAH湊一湊去買東西

結果對面的旅客也把他身上的零錢全部給我們

叫我們把它使用完 因為帶回去也沒用 所以又去買了第二趟

 

接著就是感傷的登機時間 我們終於要結束這四天三夜的釜山之旅

雖然決定去的時後很倉促 但是帶回來的收穫是滿滿的

這趟旅程不只是看了JYJ 還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笑

看來以後看JYJ不寂寞了 哈哈哈哈… …

tn_DSCF0794.JPG tn_DSCF0795.JPG  

(是說為什麼回程的飛機餐也有豆豆阿 我討厭豆豆)

 

到了台灣下飛機大家各自解散回家後 這趟旅程就真正的結束了

下次什麼時候還會再相聚 就不得而知了… …

 

其實回來後大家還有聚在一起唱KTV

說唱到不如說聚在一起看MV 然後大叫

因為大家的男人真的太帥氣了 ^0^

期待下次的再相聚…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釜山 西面 JYJ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