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GIRLS GENERATION TOUR in TAIPEI

其實我對這場真的無印象了啦 原諒我

只記得票真的不好搶 我搶了一次失敗 後來再開放售票後是友人搶到的

原以為我們買的位置不是蛋頂 結果去了現場才知道是蛋~~~~~~~~~~~~~~~頂

終於坐到我們夢寐以求的蛋頂啦 (應該無法理解我們為何會想做蛋頂)

20110909193250  

只是想感受一下那種居高臨下的感覺嘛... ...

 

跟友人抵達會場後 先到週邊販賣區幫友人的朋友買了週邊

IMAG0057  

然後例行性的去買了麥當當 到戶外食用

好想問阿 為啥每次去小巨蛋看演唱會都要吃麥當當 我不喜歡 

 

因為真的太久了無印象了啦 所以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應該這樣問 是我真的沒印象 還是我沒有認真的欣賞

我發誓一開始我真的很認真 認真的用我帶去的望遠鏡看

手也很努力的搖晃我的兩隻手燈 但後來越聽越.....................

IMAG0058

(兩年不一樣的手燈比較喔)

轉頭看看友人 驚  她居然在玩遊戲 居然在玩遊戲 居然在玩遊戲..........

所以我只好也拿出我的手機 以文字敘述方式給予大家現場LIVE的解說啦

(雖然非常簡短) 不過還是被大家說 買了票不認真看演唱會到底在幹嘛之類的

 

因為在蛋頂嘛 再怎麼用望遠鏡看還是遠阿 

而且有些歌真的 真的 真的 是放CD的嘛 (有得罪到少時FAN請見諒喔!!)

所以我就乾脆眼睛放在手機上 耳朵放在演唱會上啦

但該歡樂的時候 我還是有加入大家啦

 

演唱會最讓我有點小歡喜的是 

本以為這家經紀公司來台灣開CON 全都只唱韓國發行的歌曲<=TVXQ就是

結果這次居然唱了很多首日文歌曲 真的讓我非常的高興阿

韓文對我來說真的是八竅不通 去了釜山四天回來也只會兩句 你好 謝謝

所以能聽到熟悉的日文歌 真的讓我非常高興

殘念的是當年TVXQ來時也能唱幾首日文歌的話 我會感動到哭泣的

不過現在說這些都已經晚了 唉..............

 

我可以簡短打這樣就好嗎 老實說真的無印象了啦  

20110909193428  

但要我比較第一次來台跟這次的表演的話 我真的偏愛她們第一次來台灣的表演喔

這次個感覺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耶 有去看過的大家比比看兩場就知道嚕

2011 GIRLS GENERATION TOUR in 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