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三之ㄧ


今天真的是...很無言
一早爬起來上我最討厭的英聽
為啥討厭就是討厭沒有理由
安分的坐在那上課我很安分的耶
結果今天給我叫3有沒有搞錯阿
最白目的是都叫第3次了居然還說我沒來
(
想到就生氣很生氣沒那麼生氣過)
你是眼睛瞎了喔還是沒帶來
不要以為你是XXX就可以這樣喔!!
你最好一天2堂課把該叫我的份都叫完
省的我之後還要來上這討厭的課
全班是只有我可以叫喔整個就是很生氣
今天的好心情都毀在你手上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只有一個字就是

虧今天還是我期待已久的322
~~~~~~~~~~~~~~~~~~~~~~~~


黑色星期三之二

今天真的是黑色的為什麼請讓我慢慢的道來
首先早上的事在之一已經說過了
就是那討厭的老師
接下來是平靜的下午帶小孩時間+愉快的服學
晚上大家想說去吃ㄧ頓飯野宴
借了一台很難開的車車
開了半天終於開好終於騎到三宿
終於一切的一切都準備好了
居然下大雨想說雨等等會停
是有小一點啦可是我還是全身溼溼溼溼溼溼溼溼
好吧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到達可是事事盡不如人意
滿重點是要等2個小時才有位還預約到下禮拜
整個就傻眼全身濕濕濕了來到這卻又要溼溼溼的回去嗎?
好吧換一家幸好有位子要不我真的會哭

今天真的很衰真的真的真的
就說台中很少下雨真的可是我每次出去都會淋到
而且都是特大的大雨難怪感冒都不好掰啦
今天真的很衰真的我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