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原本課就是最少老師不來就是等於放假
不去帶課輔的小孩下午整個就閒了下來
沒事沒事真是沒事連兩天都沒事
下午4點才吃飯不知道是吃哪一餐 @@"
晚上6點跑去草屯玩新天地跟摩天輪有什麼關係
逛了一下沒啥好買東西太多反而不知道要買啥
可是哩我們卻買了酒 3很多嗎??
不會吧12% 想醉嗎其實不會想耶

12
點開始不過水果酒喝起來都甜甜的
不自覺就會喝的很快快的結果就是""
6
個倒了4我很傻眼整個就是很無言
吵吵鬧鬧害怕又被檢舉整個房間都是酒味
沒想到3瓶還不夠喝還要去買
再被拒絕N次後我終於找到可以幫我們買的人
買回來人也倒了一半難以想像啤酒那麼難喝
你們還可以喝的下去我連開瓶的那剎那都忍受不了
5
沒收了一瓶一瓶沒喝完現在它還靜靜的放在我桌上

沒醉就是要善後杯盤狼藉碎了一地的玻璃
默默的掃著可是你們居然在那哭了起來= ="
我都看不懂現在是在演哪一部 @@"
累了我真的很想睡可是我還沒善後完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幾點睡的
只知道等事情都告一段落後居然睡不著

隔天體育課老師你居然送我紅單可惡耶
後作力總是在隔天才發作想吐噁心
很不舒服可是我還是去上了壘球課
超強的昨天那樣大家還是很厲害的上完課了
可是中文課全倒 ... ... 我該說是好還是壞

今天是54下午1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