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我很喜歡冒險犯難的片子
因為我堅持"人要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電影院人很多可是依舊享受不用排隊的服務
時間一到準時進場因為開場前的預告片
可以讓我知道下一次我要看什麼片必看
搜尋目標下次鬼盜船2 LOVE
強尼戴普慧兒你的小強尼又出現啦

"
海神號" 很酷的片子看上預告片
我就徹底的愛上它了我愛災難片>//<

片子很緊湊在電影院看感覺就很不一樣
海浪波濤洶湧我也覺得自己置身其中
可以想像南亞海嘯那時的感覺了
人在危急時還可以互相幫助
這個在現代的社會中很難出現吧
如果可以我想再看一次真的是讚
我真佩服導演導演你真是太厲害了

電影一次可以享受視覺和聽覺的震撼
我很喜歡看電影前提是要有好片子
2
個小時我可以深入其境忘記現實
2
個小時我是快樂的真的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