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與睽違一年未相見的sarah再相見的日子

上次見面應該是去年7月份吧 好久遠了喔!!


很早就說好要去吃咖啡弄的我們 但因為我真的太忙了

雖然知道要提早很早訂位 還是拖到時間快到時才訂位...

無奈不管打給哪家分店 店員永遠的回答就是客滿 要去現場等位

沒辦法 SUNNY說她當天要早點去站前店現場等位 如果沒有位置到時再決定吧

雖然說了很多次 但還是對大家很抱歉 真的


當天上午傳來好消息 SUNNY訂到位置了

因為店員說我們人數夠多 要做我們的生意 YA...

位置是訂4點半的 確定後馬上發公告給大家 希望大家4點15分前要到

是說我到了之後 除了已經打電話說過會晚點到的sarah外 其它全員到齊了 

其實停車時就有看手機想說也太多人打給我了吧 

但想說人已經在北車了就沒有回電話了... 

然後我呆呆在樓下等 你們居然都在樓上了 ><

 

4點半不到 店員就請我們進去了 坐的位置不是平常外場的位置 

是包廂耶 應該說類似包廂的位置 隱藏在店裡面 

然後大家很高興 終於可以大聲講話 不會被白眼了  因為有時太HIGH就會有點大聲

 

坐下後BOSS開始點餐 大家各自點各自的飲品

因為考慮到接下來 還要去吃熱炒 所以餐點部分點了5份 大家分著吃

咖啡弄的鬆餅真的好好吃喔 我好喜歡說... ...

因為早上喝過咖啡了 點餐時就沒有點咖啡類的了

水果茶上次喝時好酸也不敢點了 最後我還是點了可可亞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巧克力變成液體狀的 但也沒什麼可以點了

記得最後離開時 我只喝了半杯不到 剩下的就又留到下面去了 

P1090488 P1090489 P1090491 P1090494  

P1090490  

用餐時真的太HIGH了啦 瘋狂討論秀秀的音樂劇

阿~我也好想去看喔 可惜沒時間+機會... ...

 

結束了咖啡弄的下午茶之後 本來要去訂秀秀的專輯

但本人我對於站前某CD的服務態度不是很滿意

討論後 大家決定走路去西門町的95訂 因為價錢已經出來了

 

快速的訂完CD後 分別搭乘兩台小黃前熱炒店

載我們的司機對於我們要去的地方好了解喔 只說了地址就知道地方耶

超快就到了 下車之後 看到店裡人超多 就先跑去預約訂位 <=這裡好像只能現場訂位

等我們有位坐下來都要點餐後 BOSS他們都還沒到 所以我就跑出去等她們

是說明明差沒多久出發 為何你們會那麼晚 問了後才知道兩台車開的方向不一樣XD

 

坐好後 依舊是BOSS點餐 沒辦法阿  BOSS表示為何???

因為BOSS太喜歡吃好吃的了 給她點準沒錯 ^^

是說點了很多樣菜 但我覺得每樣菜都長得很像

送菜送到最後 大家都會問這個不是送過了 怎麼還送一樣的來XDXD

最後一樣炸蚵仔也太慢了吧 就開始開玩笑說蚵仔還再撈之類的

我們只拿了一瓶啤酒+芭樂汁 因為我不能喝酒 所以只能悶頭喝果汁

P1090510 P1090511 P1090512 P1090516 P1090517 P1090520  

 吃到最後大家討論要去哪裡繼續續攤 其實我一直以為大家要去喝調酒耶

但為何最後是去台北牛乳大王呢  我都做好必死的決心要去喝了說

最後一攤就在牛乳大王 我也沒點飲品 因為美顏 抗壓 舒眠三種我都點過了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要點什麼了 再說我也吃飽了 (我和親愛的好弱 吃一點就不行了)


大概聊了一會兒 工作人員說2F要整理了 大家才離開

最後在中山捷運站前 大家與sarah擁抱道別 

因為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何時了 


Sarah見到你真的好高興喔 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雖然網路無國界 但總是沒有比面對面見到時的感覺快樂...

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你 認識大家喔~~ 愛你們


PS:隔壁桌的狗狗好可愛唷 但也覺得牠很無奈 因為主人再吃好吃的 牠不能吃

P10905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弄 西門町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