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湯是味增湯呢!! <=走日本風
不過有點失敗 看來我要再努力才行
通常我很少有失敗的時候... ...
日本的代表湯 應該就是味增湯了吧
讓我想到手越增田的味增湯那首歌
毎天毎天接受日本的文化感覺很新鮮
聽老師説他們留學時 辛苦的生活 有趣的事
都讓我覺得好棒 但是真的很辛苦
老師説他想到在日本那段時光都會想哭... ...
在課堂上老師都快要哭出來了説
但是他現在把東京當作另一個家 偶爾回去看看
真的好好喔 如果有機會真的真的很想去一次

不過我想我現在應該是要去買一本"英文旅遊會話"
我現在應該比較需要這個説 
HOW AR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