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説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毎年的母親節 
總是會有好吃的蛋糕吃的我們家
今年也是不例外 剛從台中回家
媽咪就跟我説冰箱有慕斯蛋糕 
想説明天在吃 現在很晩了 吃東西會睡不著 

星期六晩上最疼我的小姑姑又帶來了一個超大的蛋糕
不過她沒跟我們一起吃 因為她要去吃好料
這個蛋糕真的是超大的 我們一家五人還吃不到四分之ㄧ
不過很好吃喔 我很喜歡這家做的蛋糕 
巧克力海綿蛋糕 裡面有布丁和藍莓醬 很好吃喔
意外的是平常愛吃蛋糕的狗狗們 居然不捧場 

繼大蛋糕未解決事件後 星期天下午桃園的姑姑又帶來了蛋糕
我跟她説"可不可以不要送我們蛋糕"
她説不行我都買了 我們家瞬間被蛋糕海淹沒 
吃不完的蛋糕阿 不過這是一種幸福吧 

因為自從我成年後家裡就沒買過蛋糕過生日了 
連帶著還沒成年的妹妹也是如此... ... 
縱使朋友們還是都有買啦 可是感覺不ㄧ樣
不過我還是愛你們的 只是感覺真的不ㄧ樣

蛋糕真的很好吃 可是吃久也會膩説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