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0506 是班遊的日子
雖然説沒有特別的期待 也沒有特別去準備
只是去玩而已嘛 才兩天一夜
可是卻把我累的半死 全身酸痛 

第一天先去了海生館 坐了一早上的車
反正出去玩就是要坐車 早上5點起來 真的很累
但是又睡不著 睡著又覺得可惜 
在車上大家一起唱歌 似乎是必定的模式

到了海生館 太陽超大的 照到我都快死了
來過兩次的地方 其實沒什麼好玩的 
只是喜歡這裡 所以想再來 
下午去了貓鼻頭 一個我真的覺得很悶的地方
看完就回去旅館 媽阿 這是我的旅館嗎
像個鬼屋一樣 真是出生以來住過最奇怪的旅館
雖然你座落在大街上很方便逛街 

在吃完很虚弱的烤肉之後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可是在我的預料之中了 因為繳的錢很少
接著就是去逛大街 真的很不喜歡一直走
雖然不討厭走路 但是沒目的的晃會讓覺得很累 
我喜歡直接到目的地 付錢走人那種 

第二天去了海邊 本來是不下水的
但是拜婷婷和小葵所賜 還有某人在水裡拉我的脚
只好被迫下水 既然都下水了就豁出去了
埋人是吧 剛剛誰拉我下水 我就要埋掉他 
埋人真好玩 有趣 有大家分工合作的感覺
但是玩完水 痛苦的就是回飯店我還要洗澡 
飯店的水真是小到我洗澡會洗到很生氣 (翻桌)

吃完午餐 去街上買布丁牛奶冰 很好吃説
不過料有點少 有點貴 
跑去賽車 直線加速去撞牆 痛死我了
原來撞車不過就是這種感覺 用力一點我就再見了
平常開車又沒有開那麼快説 而且不能倒車
工作人員救救我 這時才想到不能倒車 

回程睡到不行 因為真的累了
高中連走三天的路都沒那麼累
最後一天還是很高興的玩 回學校也很HIGH
果然人是會老的動物 但是還年輕真的要多玩一點 

墾丁兩日遊就這麼結束了 有點空虚
如果有機會 下次還會去 希望是自己去
有行程的玩 有點不自由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