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冬季檔 這次也是只追3部戲啦!!
本想再加個亡者之聲的 但是礙於我真的無法看醫生片阿
所以就此放棄... 



神の雫
這部是因為是大愛龜梨和也演的 所以我追
但是演到現在 我真的覺得 不是很好看
因為個人對葡萄酒 真的是不感興趣
雖然片中都有講解 而且片裡的起伏也不大
原諒我 真的覺得這部不怎麼好看
想年初去日本 還對各車站的宣傳海報狂熱不已
深深的期待著 結果卻是不怎麼好看 有種期待落空的FU

Love Shuffle
我覺得內容蠻另類的 交換伴侶
因為裡面有喜歡的演員香里奈 所以也追
我好像都是衝著演員在追片子 看美女帥哥也是種享受阿
內容不錯 會讓人有一看還想看的感覺
至於細節 那就請大家自己去看啦!!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去日本参觀富士電視台時 剛好他們這檔是打這部
所以回台灣後 看了演員表 有不錯的人
就看了 山田優真的很適合演壞人耶
真的很壞 壞到我都開始討厭她了 笑
前面幾集 還好 後面開始就不錯看了!!
而且有上一季BLOOD MONDAY就令我一直注意的佐藤建
真的是長的很像龜龜呀 我都叫他是龜龜的弟弟呢 可愛
不知道結局是怎樣 令人期待 
但是想想日劇通常都沒啥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