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於HEYX3 上所發表的歌詞 <=經典




在黑暗的BAR裡獨處的兩人 微微醉燻地妳向我問到

"等下有時間嗎?" 小惡魔一樣的妳微微笑到

在那樣的妳面前 我已經化身為一匹犬了

Please give me your smile (←假音)


如果這麼想要的話 我把我全部都給你

你的體溫奇妙地舒服 

想要永遠擁抱下去

作為交換 求求你 請治癒我火熱的地方


作詞:手越祐也





我還記得旁邊的藝人<=堪稱專業作詞人

説這詞很大M 我當場笑了 哈哈哈

他説都不主動 一直向別人索取

手越你.....................你長大了!!

你的團員們都對你大傻眼阿 笑...

你真是可愛 期待這首詞你可以唱阿 笑...

你一定很後悔把電腦借給亮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