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看的感覺是畫面閃的好快 我找不到我的龜龜
只是一直看到毛茸茸的仁仁 畢竟是歌是撘配仁的新日劇
不過我一直覺得這支PV拍的很有質感
裡面我一直有注意到中丸喔 裡面的造型真是帥
1_p.jpg

還有KOKI你居然比中指 是要慶祝你22歲生日嗎
那應該是要比YA 這樣才是22歲阿 有兩個2
我一直以為我看錯 結果事實證明了 你有… …比!
5_p.jpg

但是昨天TAKO跟我説了觀後感 早上上課時我想了一下
真的很好笑耶 害我不由自主的笑了出來 旁邊的同學對不起啦
她說… …
龜龜像一隻鳥<=衣服太長 好像翅膀 可是我覺得好看
仁仁像熊貓<=衣服整個像 還毛茸茸 不過很可愛阿
KOKI像黑社會的<=他一直都很像阿 只是這次更像了 笑
田口的大金髮<=他的金髮是個錯誤阿
最後她覺得正常的人 可能是上田跟丸子兄
不久又補了一句給我… …
上田好像愛斯基摩人 看的我是哭笑不得
不過他跟丸子兄的衣服好像對比的喔 一黑一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