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去上了一堂令我有點不爽的課
討厭...........
回來晃了一下!!!
又跑去大里吃火鍋...150吃到飽= ="明明沒有什麼服務還要收服務費
一群人當了店裡的...第一批客人@@"
大吵大鬧ㄉ@@"店員一定覺得我們很奇怪= ="
我和杜杜吃到一半就不行了!!
整個很遜@@"<=沒辦法...不能控制阿!!
吃完又在到處晃@@"
用一個銅板決定了我們一群人接下來的命運...
走了一段奇妙的路...
來到一個詭異的保齡球館...
我真的是第一次打啦<=都不相信我Q_Q
那真的是天賦異稟啦!!!
回來看了羅志祥的國光幫幫忙超爆笑...
然後就去服學了!!
服學的學姊送了我一張小卡片...YA...
然後6點到8點半時間....不想去回憶
過去的讓它過去...
8
點半...去二宿下面打球...
真是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