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説讀社工一定要心地善良嗎? 誰説的?

是的 剛考進來時 身邊的人都説我很適合 但是 這是真的嗎 一開始我相信這是真的
也深信著那很適合的我 盲目的讀了兩年
隨著時間過去 卻發現這個社會好像不太適用這兩個字
人善被人欺 馬善被人騎 這成語似乎也有屬於它的由來

心地善良 這四個字早在NN個月前 被我捨棄了
心裡隱隱約約有種想要 嗜血 殘暴 的想法
但是我知道那不可以 那是不對的 所以我忍耐
可是忍耐可以忍多久 不曉得 只知道它爆發時會有多可怕

什麼都可以幫 什麼都可以做 什麼都可以忍受
只要是能幫的上忙 説真的我都非常願意去幫助
但是請不要需要我時再找我 謝謝 
雖然我讀的是社工 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有愛心
所以 拜託不要讓我有那種感覺 ... ...
因為這樣只會讓我對這個世界感到灰心 感到灰暗


毎個人心中都有天使跟惡魔 但是請不要相信眼前所見都是天使

因為惡魔總是在不知不覺中 悄悄的出現在毎個人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