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想念過去了嗎? 好真實的夢 以前總是説討厭這樣的日子
討厭考試 討厭上學 討厭數學 討厭軍訓課
但是現在 我 想 念 這 些 ... ...
想念到 連夢裡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真實

只有一項是例外的... ...
想念一切的人事物中 並不包括"你"
抱歉 "你"是我最不想回憶的部份
但是如果是以"朋友"的身份來回憶 
我很高興能認識"你" 這個"朋友"

以前在教室打打鬧鬧的日子 沒理由的突然思念了起來 
雖然被打很痛 吵架也吵不過 但是好久沒聯絡了説
大一還有一點消息  可是現在沒有了
如果可以真希望還可以聊聊 哈哈哈
不要聊到跟我鬥嘴就好 沒贏過你
抱歉 以前你説的話 都沒認真聽過
要是有聽進去 現在也不會有不想回首的過去
真的是把你當作我的好朋友 希望你一切順利

 平安 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