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心情整個就是起伏很大...

像在坐雲霄飛車 像從地獄到天堂 
因為這個禮拜沒辦法回去 所以拜託別人幫買
上個禮拜NEWS CON 的周邊 本來是想説算了
不是當天看當天買就沒有那種FU...
但是自從在CON上看了一眼YUYA的應援扇
天阿 我承認那個瞬間開始我就ㄧ直想要了
因為真是太可愛了 也想買一個做紀念
雖然我已經有手燈了 但是就是想要嘛

好不容易找到了好心人幫我買 畢竟要排隊真的不好意思
昨天一早消息來了 他1200號 可是到晚上進度只到500號
聽説13號只賣到600多號 看了網路手越扇品切了!!
我整個很失落 但是我還是很感謝她幫我買... ...
整個跟章魚在那失落很久 因為沒一件好事發生
我家龜龜的頭毛 DVD的台壓 手越扇沒了 之類的
11點半 朋友回來了 我還是一直感謝她今天的跑腿
畢竟她很辛苦 結果她跟我説"不過... 我有買到..." 
我以為她是跟我説她有買到亮ちゃん的 後來又補了一句當然還有手越
天阿 超高興的 真的要感謝前面號碼的人幫忙買
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 她們買了手越 亮ちゃん 山P的扇子 購物袋

今天一早我又起床看消息 ... ...
手越扇 手燈 <=昨天賣完 團體海報 P的海報 <=今天早上賣完
我只能説這跟我想不太一樣 我以為會是山P的商品會先賣完
結果卻是手越 大吃一驚 真的 原來大家都喜歡小的阿 
不過我的手越真的是可愛 認真又可愛的孩子


我真的很感謝那位好心的朋友跟幫忙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