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月12日的Cartoon KAT-TUN 特別來賓環節裡
是Leah Dizon 上節目 裡面要求K-T講英文的告白

我只能說小龜你的設定太妙了 不可能這樣的
上田你也太... ... 讓我無言了 英文不好也不要這樣
經典的是仁 英文真是棒 雖然説的是英文的歌詞
不過那口音 那詞 從你的嘴裡説出 真是棒!!


"This ring here represents my heart"
"But there`s just one thing that I need from you"
"Say I do"


翻譯:
這個戒指代表我的心... ...
但是我希望妳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 ...
説"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