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下班飛快似的趕回家
因為19點要出門 我從上班的地方回家要一小時
一路上飆車加上闖紅燈 我欠了政府很多錢

19點出門前往中正機場 20點到達第二航廈
今天是我妹妹要去美國的日子

只有她一個女生 説不放心還真的是有
出發前一天 她和我説她很害怕 但我還是開玩笑的和她説 
只是從滿是黑髮+中文的國家換成滿是金髮+英文的國家
沒有什麼不同的阿 可是看著她摸著她最愛的狗
居然哭了 讓我真的很不捨... ...

話説她才剛上飛機不到24小時 我就開始想念她了
平常叫她快滾啦 都只是氣話... ...

今天早上5點多 我起床了 哭了
今天晩上8點多 我打網誌 哭了
我真的想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