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痛苦的日子中... ...
今天我決定去新的光華商場抒發我的壓力

一到那裡 果然超棒的!! 一整棟耶!!
但是沒有停車位 我找好久才找到耶!! = ="

新的光華很大 很漂亮 但是人有點多 走起來有點噁心
我去買了PSP的片子 我喜歡的片子都好貴阿!!
我心愛的書店也一下子就給我找到了 繼續敗家...

因為人太多了 實在不時久留
打算先走了 下次等非假日時再來

回程又繞去西門 陪我老妹去誠品買包包
還真是不便宜 但是很好看 搞的我也想買
但是我忍 我等她去美國時在幫我買 笑... ...

這陣子都沒有動力去看我感興趣的東西
就算看了也沒有非常高興的感覺 唉...
快點結束吧!! 這種日子還要多久阿!!



PS:唯一有點動力的是 我最愛的布蘭登 費雪
這個暑假出了2部電影 我已經看了地心探險
期待神鬼傳奇3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