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為我家在生病的黑狗弟弟打的
雖然牠是一條小狗 牠不會説話
但是我卻可以感受到牠的喜怒哀樂

像今天早上我只帶了黄狗哥哥去爬山
而沒帶牠去 牠就哭著抓門 那聲音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很清楚
不帶牠去是有原因的 因為牠生病了
醫生説牠並不適合過度的運動

中午時 因為大家都吃完飯
而弟弟習慣吃完飯 要出去散歩
所以牠搖著牠的小尾巴 帶著淡淡的笑容
要家人帶牠出去玩 這就是牠小小的快樂

晩上吃完飯 不知為何 不管我走到哪裡 一直跟著我
跟我撒嬌 還來書房找我 那時的我正在看書
另外一隻狗是睡在我旁邊陪我 
而牠偏偏要吵醒牠 吸引我的注意
帶牠出去玩 這就是我家的黑狗

雖然牠對陌生人很兇
但是對於家人 牠是百分之百的愛著的
牠很怕別人不要牠 因為只要出門去
牠就會不時的回頭看 我們還在不在
只要跟牠説要回家了 牠就會飛奔來你的身邊

但是牠也不是完全的對家人好
把牠惹火了 牠還是會六親不認的
像我前天就被牠撞個臉黑青 到現在還很痛
這就是我家有個性的一隻狗... ...

DSCN31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