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 我即將要結束我為期半年的台中生活
在台中幹了很多以前不會做的事
徹夜不歸通宵讀書很晚了還在外面鬼混
就算是大考將至都不會徹夜讀書的我居然在這破戒了
每天晚上都很晚睡對以前的我來說不可能
現在幾乎每天晚上都可以和慧兒碰到我只能說太神奇了
因為以前常再說我們租一間房一定便宜哈哈哈哈哈
不過你太A我不太想跟你住
跟你住我一定每天活在提心吊膽之中

0122
學測的到來很奇妙考過2次的我也許已忘記何謂緊張了吧
因為沒有一次是很緊張的 @@" 別砍我...
妹妹在師大考所以我在猶豫要不要陪她去可是又怕影響她
~~~~~~~~~其實你想和莫名奇妙先生去是吧哼哼哼
我是你姐我清楚的哩 你這.......

0123
約好等考完試一起出去好久沒出去了
你錢捨不得花我來幫你花反正別人的不痛不癢 XD
為啥要去淡水怎麼每個人都想去淡水 @@" 不懂...
ㄟㄟ慧兒記得我們的2月約阿 孤單的兩人哈哈哈哈哈

0124
我的大掃除日子要來了
沒辦法我答應媽咪了要幫忙她...
吉吉別搗亂喔還是你想幫我 ^^"
吉吉我超愛你的啦^0^

0127
尾牙日我要去小巨蛋吃尾牙好期待喔
沒去過真是期待可是我不怎麼喜歡人很多的地方

別離不是結束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所以不要傷心也不要掉淚
一個月後我們又是瘋狂的一群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