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前幾天章魚跟我討論了 

一個還蠻奇妙的問題... ... 如果你可以選擇 ... ... 
你最想要KAT-TUN當你的誰的這個問題
這個在cartoon KAT-TUN裡他們也常問來賓

好了 我要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了

我的大心是小龜 所以理所當然他要當老公

男朋友的話 赤西不錯 因為太酷了

寵物的話 田口 感覺會很活潑的樣子

保鑣當然給KOKI阿 整個很適合 或是哥哥也很好

中丸真是覺得他好可愛 我想要他當爸爸

上田你可以當我的銀行嗎 呵呵 最近很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