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點出門 大約9點到吧 

不過我妹的同學先到了就跟她們一起排
那兩個同學真的很可愛也很搞笑説 我們一直在開玩笑
原本10點要發的號碼牌 到11點還不發 怒
人老了 站久了 會累耶 重點是太陽一直逼進
後來又聽說有一個人排一個位子 幫一車遊覽車排 傻眼
這樣不公平吧 雖然我知道前500沒望了<=這要3天前就排耶
但是這種插隊法 太狠了 也太不公平了
下午去逛了誠品 買了日文書 逛誠品逛一半 外面就下起了大雨 
我們走空橋回去會議中心 覺得好像在瀑布裡走路

意外插曲 要去誠品的途中 還看到18禁不禁的劇組在拍戲
他們在路邊吃便當 我只是覺得他們的制服很眼熟說
因為今天穿制服來排隊的很多 所以會注意
還跟浩子對看了下 她真的看起來真的很兇 
下午4點回到國際會議廳集合 雨很大 還讓我們在外面排隊
全身溼答答 我想他們一進會場應該會感受到一股濕意吧
只是覺得他們到底會不會整隊阿 搞的亂七八糟
中間上去活動會場外排隊 有人在照相 有夠閃的閃光燈
大家一開始很害怕 怕要上電視 但是後來大家都超配合比YA
6點活動開始 前半小時在聽一個長的很”韓國”的韓國女生講話
說什麼這次活動是神起要求ㄧ定要來的之類的 ㄧ堆”廢話”
20070824091613496e7_092108_2.jpg

6點半 神起才進來 全場轟動 我的耳朵都快聾了
尤其是我前面的那個 板子一舉起來 我的視線全部不見了 都跟她說不要舉
再來一直叫也太誇張了 前面在講話一直叫HERO U-KNOW的 真想扁她

主持人很有趣 一場主持 中英日韓四國語言都來
講英文的話都是MICKY和U-KNOW在回答 
不過以MICKY居多 畢竟他是留過學的
在中真的是超可愛的 一直很害羞 ㄧ句話都要害羞很久才講的出來
主持人代表歌迷問問題 問題很多但是只選了經典的
最經典的是有人問昌珉在台灣有沒有吃飽 
但是這回答是最後主持人才請昌珉回答 他說”有 別擔心”
最讓全場瘋狂的是請他們做向女朋友撒嬌的動作… …<=這個問題也很猛

第一個允浩 他本來想叫俊秀先做 但是主持人説那就從U-KNOW先來 
U-KNOW當場傻眼 他用中文說我愛你 還指著大家
(因為自我介紹是從俊秀先來的 所以這個主持人就反過來)

第二個昌珉 他很害羞説在家都沒這樣 但還是做了個可愛的手勢 
後來還做了愛心的手勢

第三個在中 他真的很害羞 一直害羞的笑 最後說他要用唱的
就唱了中文的”我愛你”三個字 很棒的聲音 唱完還一直害羞的笑

第四個是有天 他超好笑的 他就做一個很撒嬌的聲音 做完都覺得丟臉
用麥克風擋住臉 主持人用英文問他是這個(指聲音)嗎 他說對就是這個
有天還說他不介意以後交往對象是台灣女生<=全場都要瘋了 
屋頂都要掀了 雖然那是一種客套話 我看的出來 不要想太多各位

第五個是俊秀 他說了”要疼我喔 足水(很美)” 真是可愛
還跟翻譯惡補了一下 但是一整場下來真的是很安靜的ㄧ個孩子
可能還在暈機吧... ...

之後陷入看前500個人蓋章的無聊時間 但是中間他們還會做小動作
很可愛 尤其是在中 動作很多 攝影機也一直拍他“大特寫”
只要一到每個成員的大特寫 全場都尖叫 = =”
中間有一個歌迷把禮物帶上去要給在中 
在中要收 結果被保鑣制止 上面的保鏢真的很多<=自以為在拍駭客任務
所以那個人就沒送了 但是她的娃娃被在中碰到了
我想她也不想送了 自己回家抱著睡 <=這是實話 章魚說我很狠

蓋500個章很累 中間還換手 幾乎成員都有換 好像俊秀沒有換
不過他沒什麼說話 一直很安靜 一開始有跟有天咬耳朵
全場又陷入瘋狂+失控狀態 這就是所謂的米秀阿
真的覺得在中人氣很高 其他人也不錯 但是他的尖叫聲特別大聲

最後神起和歌迷一起照一張大合照 我朋友叫我站起來拍
因為我後面是投影機 這樣拍起來很顯眼 <=個人不想上版面
我說這樣很像菩薩顯靈耶 鬼月不要這樣嚇他們(笑)
神起離場還跟大家揮手說再見 在中最後走前還一直揮手
整個覺得他很可愛 金髮真是適合他… …

只有2個小時的活動 也太趕了吧 真的覺得很趕 6點開始8點結束
剛剛好是我一大早去排隊的時間呢 無言… …

話說我又被拉去看LEAD的演唱會 會不會看太多阿
東方神起 NEWS LEAD 花了快1萬元了耶 
媽阿 可是章魚說這樣才很有FU阿
沒辦法我們是日本派的 愛屋及屋
既然都說LEAD是可愛的孩子們了
向來對可愛的孩子們 非常的"有興趣" 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