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寶貝家唸書... ...

拿了一堆講義 日本人真的很煩
可是沒辦法 我愛阿 笑
拿了之前請他朋友幫我買的手越扇
現在想想還是很感謝她 真的是辛苦她了
手越真的很可愛 可惜不能拿著扇子看他唱歌
下次吧 你們還會來吧 不來 我去找你們也行喔
DSCN2893.jpg

DSCN2894.jpg

再來是跟我想像的很不一樣的雜誌贈品
記得那時候看是寫"迷你寫真本"阿
怎麼變成"超大寫真本" 不過真的很棒
DSCN2892.jpg

唯一不足的是裡面的內容 完全不懂
不過重點是圖啦 圖好看就好
我真的考慮很久才下手買的耶 果然沒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