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GE你真的是很可愛的 這點我想看過CON的人都知道

那半圈不是白跑的 真的 辛苦了!! 
想當初我剛認識NEWS時 除了山下<=他太醒目了 不認識都不行
最注意的就是你了 原來這就是SHIGE阿 長的好可愛
我還記得你第一次上堂本兄弟時說的話呢 “美臍”
後來有一陣子 你又被我給淡忘掉了 … …
直到今年夏天 你演的日劇”父女七日變” 
裡面的健太せんぱい 真的是太帥了!! <=連我妹都認同
1617499292.jpg

SHIGE你真的很棒 真的 我真的很喜歡你喔
雖然我現在整個被手越弟弟吸走 但是我還記得你喔
要加油喔 希望以後真的可以看到你練的後空翻
你在台北CON上答應大家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