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我的第二次日本行到了最後一天

今天主要行程為上野購物因為我們的時間僅能到下午1點左右

其實在排這天行程時我和老妹還考慮過靖國神社耶

但是實在不想把時尚的東京旅遊變成参觀古蹟之旅

希望比率可以一半一半啦所以就捨棄了不然從池袋去還蠻近的

 

我們抵達上野時過早店家幾乎都沒開

DSC03746.JPG  

本想去上野公園晃晃無奈老問題我真的真的已經走不動了

所以就想找個地方吃早餐所以就找到了國際上的好友-麥當當

這裡也有像台灣一樣有優惠早餐組但是我還是點了套餐

既然來玩就別省錢哈哈哈哈哈

DSC03748.JPG DSC03749.JPG  

 

大約10點左右附近的店家漸漸開了但是我想要的藥妝店還要半小時

糖果店還要一小時所以我們就在附近逛一下當地的市場

其實這裡跟我兩年前來的時候變化不大

這趟旅行真的讓我覺得變化大的

應該算是新宿站多了一個新的出口-新南口

 

當地市場主要是販賣魚貨看著那肥美鮮大的鱈場蟹

又便宜又大隻真的好想買回家吃阿

在這裡又發現去新宿時吃的小點心就是類似台灣的沙威瑪

新宿店的老闆是金髮帥哥上野店的則是野性十足的黑人老闆

還跟我打招呼說中文很好吃喔

附近也有店家以為我們是韓國人跟我說韓語當下就微笑以對啦!!

 

在松本清及OS Drug 買到第二天沒買到的藥妝後

就轉往糖果店買我最愛的口香糖及糖果

這次沒有上次買的誇張因為身上的經費已花得差不多了

必須留一點到機場繼續購物… …

老妹也在志村商店買了1000元日幣裝到滿的巧克力一袋

不過我覺得這次裝的也太少了吧老闆也不是之前那個

很冷漠的一個老闆給我的感覺就是我下次去應該不會買了吧!!

 

這次來上野本想帶老妹來吃阿美橫燒和百果園的

無奈兩家店都沒開所以都沒吃到

另外本想在上野的一蘭拉麵吃我們在日本最後的午餐

但忘了印地圖只知道上野有店怎麼繞就是找不到

當下決定回去池袋店吃一吃後在回飯店收拾行李

 

約莫下午2點左右開始從飯店出發往JR池袋車站

等待將我們帶往成田機場的N`EX 開始另一波的購物行動

因為適逢華人過年期間我們返家的日子剛好訂在農曆初五

怕機場會湧現大批返鄉人潮所以我們決定提早抵達機場

順便可以慢慢的逛免稅商店及購買物品… …

因為上次來時太趕了無法好好的逛

現在回想上次的行程真的好趕阿

DSCF0250.JPG DSCF0251.JPG DSCF0252.JPG  

 

抵達成田機場第二航廈後我們開試辦理出境手續

辦好就前往免稅商店邁進途中遇到日本觀光局的人員

要和我們做問卷調查當然除了使用日文交談外還附帶英文

畢竟有些比較專業或是難的字我真的聽不懂

不過她真的很認真會慢慢聽我講講錯了還會幫我改

真的給了我一個練習的機會途中她也誇我日文真上手

雖然我知道這是日本人慣有的客套話但是聽了就是很爽快啦

填完問卷後就送了一隻筆給我做紀念然後跟我說掰掰

 

在機場的免稅商店瘋狂血拼了快一萬元日幣後

因為離搭機時間還早我們就慢慢前往登機門

並且在登機門的店裡點了一盤日式炒麵加買了可口可樂

小吃了一會還用筆電看了一點電影就去搭機了

踏上我返家的旅程 … … 不知何時可以在踏上這片土地阿!!

DSCF0253.JPG DSCF0254.JPG  

 

PS1:日航回程的飛機餐很日式

DSCF0260.JPG DSCF0258.JPG DSCF02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