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年預定的出國行程只有2月的日本自由行

但不知道為什麼默默的又冒出來6月的韓國釜山自由行

起因大概就是看完4月底的JYJ台北巡演後

MY FRIEND覺得不過癮 來電詢問我要不要參加6月的釜山演唱會

當下有點猶豫 但是還是答應了

哈哈哈 沒辦法我八百年前就答應MY FRIEND

但是我還沒到日本看過龜龜 MY FRIEND 你啥時要陪我去...

 

於是從5月中開始注意代買票券 韓國的機票 飯店

其實過程非常不順利 代買的單位一定要等到售票網站有消息

才會開放代買 找到別的代買又必須在首爾東大門面交 真的很不順利

但最後我們還是卡到代買的位置 只是有沒有買到票要6月4日才知道

雖然如此但還是給他賭一把 MY FRIEND決定不管有沒有票都要去一趟韓國

沒有買到票就去現場求票 因此票券的準備就告了一段落 

 

接下來就是機票與飯店 本來已經看好了易遊網的機+酒

但某天上去看居然額滿 完全沒有回程的機位 等了好幾天的候補也沒有

中間還考慮加價3000元 升等成商務艙 在易遊網要協助我們訂飯店時

朋友來電說易遊網的客服說我們重覆訂房

朋友以為是之前我訂的另一家旅行社先幫我們預定了飯店 叫我打電話去取消

在我來電去取消時 好消息傳來回程的經濟艙有位置了

所以我們當下決定取消易遊網 改訂這家旅行社的行程

溝通許久後 得到的消息卻是釜山所有合作的飯店都客滿

問我們要不要換別天 我當下就拒絕了 我就是為了巡演終場去的

別天我去幹麼阿 不死心的我當下又上東橫INN的網站上看

發現有空房 又打去旅行社問我自己上網看有空房 為什麼你們訂不到房

與朋友討論後決定 我們自己訂房 然後跟旅行社訂機票就好

當天下午我訂到的飯店是東橫INN釜山站2的飯店

朋友晚上訂到的是東橫INN釜山站1的飯店

但我們最理想的飯店是東橫INN西面站 無奈看了好幾天都是客滿的狀態

終於在某天上午被我訂到了 當下真的感動到不行...

話說那天上午我真的只是想上網碰碰運氣 沒想到就被我給碰到了 笑

機票+飯店都搞定後 就只剩等待代購票券的人傳來好消息

聽說2萬張票劵15分鐘內完售 真是嚇死人了

這趟旅行的主要目的就是去看JYJ  如果沒買到票的話這趟旅行就真的只是單純的"觀光旅遊"

 

端午節當天消息傳來因為票券過於搶手 所以代買的人決定每人限購兩張

因此我們只分配到06/12場的S席票券

VIP席整個擴大 心想日本人的訂單一定很多 才會把原本R席的座位全部變成VIP席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 我們決定11號去現場碰運氣 有票就買 沒票就去買周邊

 

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原本代買人要把票券寄到台灣 

但代買人的票券要06/07才會收到

因怕航空郵件拖延 所以決定直接寄到購買人入住的飯店

希望購買人可以事先告知飯店請其代收

但我住的飯店沒有E-mail服務阿 只能電話或是傳真告知

用電話呢 語言完全不通所以無法 再加上國際話費昂貴

最後只好決定用傳真的方式... ... 傳真又是一個問題

韓國的飯店 韓文我不通 日文現在要我通有點難 最後決定用英文告知飯店人員請他們幫忙

拜託曾在美國待一年的老妹幫我要拜託的事項翻譯成英文後打成文章

再拿去7-11傳真到遠在韓國的飯店 7-11的國際傳真不是普通的便宜阿

截至今日除了行程未決定外 基本上必要的東西都準備好了 笑

在在等我吧 我要去你的故鄉看你了...

 

PS:行李箱完全是空的 還沒開始收拾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