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今天是要出發去韓國釜山的第一天 早上很早就起床

整個就興奮到睡不著 但興奮中参雜了一點點的擔心

不知道飯店有沒有收到我的傳真 幫我把我們的票留下來

11點多出發到南勢角捷運站搭捷運去國光轉乘客運

第一次在台北的捷運裡託大行李感覺很妙

tn_DSCF0532.JPG

對我來說這種經歷只有去日本時才會出現

沒辦法平常日的飛機 沒有人可以帶我去機場 我只能自立自強

下午13點準時抵達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無奈MY FRIEND未到

  tn_DSCF0533.JPG tn_DSCF0534.JPG  

只能呆呆的在那裡等她出現 話說早知道你晚到我就吃完飯在來

13點30分 MY FRIEND抵達 我們就前往復興航空的櫃台劃位寄行李

接著殺去免稅商店購買物品 我老姐要買香水 自己要買眼唇卸妝液

老媽說舅舅託買香菸 還沒出國我就在免稅店花了快5000台幣

結帳時免稅店的服務小姐還問我們說你們要去釜山看演唱會嗎

我們當下驚訝 她說因為釜山線很少看到有年輕人

怎麼今天這麼多人 好奇心驅使下她問了在我們之前結帳的那一批人

所以就再問我們一次 哈哈哈哈

 tn_DSCF0538.JPG  

 

出發前MY FRIEND說要在路途上交朋友 問問看有沒有人有多11號的票

我們只請代買買到12號的票 心理已經準備好11號要去觀光了

前往登機口的路上看到很多似乎與我們同是去釜山看JYJ的飯

卻沒有勇氣上前搭訕 所以就這樣默默的搭上飛機了…

tn_DSCF0535.JPG tn_DSCF0540.JPG    

 

對於飛機我只能說你也太晃了吧 我都要吐了

而且飛機餐為什麼有豆豆 我討厭豆豆… …

復興飛機餐 tn_DSCF0546.JPG  

釜山8人幫之一就是在飛機上認識的 至於認識的經過非常妙

MY FRIEND把韓國出入境單的填寫方式放在行李箱

我則把釜山旅遊書放在行李箱裡

手上拿著韓國出入境單的我們非常的茫然 雖然最後問題都一一的克服了

tn_DSCF0544.JPG  

無奈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們兩個都忘記旅遊的英文怎麼拼

而且MY FRIEND想研究一下釜山的行程

剛好看到前面的小姐有旅遊書 我就叫MY FRIEND跟她借

借完的同時 我也順便問了她旅遊的英文 我們倆真的對這個頭很痛 哈哈哈

就這樣在飛機上小聊了一下 原以為緣分就此打住

但更妙的事卻在後面幾個小時裡慢慢的發生… …

 

下飛機後就是既定的入境+領行李 等待行李的同時也看到飛機上的小姐

離開前本想和她說聲再見 但想說是飛機上偶遇的人以後可能也不會再見了吧

接著我就和MY FRIEND去服務台問可不可以辦理KOREA PASS

tn_DSCF0556.JPG  P7021054.JPG  

及利木津巴士在哪裡搭 幾點有車等等的問題

問好後我們兩個就拖著行李到車牌那等待利木津巴士

服務台的小姐很親切 幫我們聯繫了KOREA PASS的電話中文解說

 

在等車的同時又看到飛機上的小姐拖著她的桃紅色行李箱過來

tn_DSCF0551.JPG tn_DSCF0554.JPG  

tn_DSCF0548.JPG tn_DSCF0549.JPG  

詢問之下才知道她要跟我們搭同一班車 只是要在不同站下車

上車後MY FRIEND不停的在搜尋當地的手機訊號

tn_DSCF0553.JPG tn_DSCF0557.JPG  

釜山真的很鄉下沒有訊號 MY FRIEND搜了快10分鐘才有訊號

但飛機上小姐的手機卻完全無信號狀態 她說沒有訊號的話

無法打電話給朋友 無法見面的話今天就沒有地方住了

當下我們就建議她跟我們一起下車 旅館一定有電腦之類的可以聯繫

聯絡到朋友後再前往約定地點也可以 若真的沒辦法跟我們擠一晚也可以

反正大家這趟來的目的是看JYJ 又是同鄉人 互相幫忙一下沒關係的

所以我們就一起在樂天飯店下車了… …

 

下車的同時也開始下雨了 悶 第一次出國遇到下雨

重點收行李時我查看了日本及台灣的氣象

在加上自己覺得一定不會下雨 所以就把原本放在行李箱的雨傘拿出來了

更悶的是下車的地點離飯店好遠 幸好去的行李很空拖起來沒有負擔

但走那段路時 我心裡想的是好遠唷 跟第一次去日本住的地方一樣 要走很遠

 

抵達飯店後大廳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可以上網

飛機上的小姐(這裡決定公布她的名字 SARAH)馬上跟朋友聯繫

我則和MY FRIEND去CHECK IN

在CHECK IN 時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SARAH和那個約好的朋友原本在使用電話聯繫

但後來發現原來兩個人都在同一個地方 也就是我們的飯店大廳

那個朋友說問了飯店不能多住一個人 所以SARAH就又沒有地方住了

我們建議她問問飯店今天還有沒有空的單人房

有的話就住這吧 總比流落異鄉的街頭好

所以MY FRIEND叫我把行李先拿上去我們的房間

她先幫SARAH處理住宿的事情 叫我弄好在下來

 

話說房間位在11樓的吸菸區 房間有股淡淡的菸草味

tn_DSCF0558.JPG 

但沒辦法這幾天釜山的飯店全客滿 有房間住就不錯了

東橫inn的設備是不錯的 因為今年2月我在日本住過了

只是11樓真的太高了啦 每次上下樓等電梯都要等很久

 

整理好行李後就下樓去找MY FRIEND 剛好她們也辦好了要上來

就這樣我們3個人都住在同一間飯店的不同樓層

約好休息一下後 我們要轉往明倫洞的樂天超市購物

超市的營業時間到晚上12點 我們出發時大約9點半

 

先在西面站幫SARAH買好地鐵票 向台北悠遊卡那種

請了全家便利商店的店員幫忙購買 無奈她都幫我們買好了

卡卻出不來 她就按呼叫鈴請服務人員來幫忙

還好有她幫忙 不然我們自己買完卡出不來的話

知道要找誰卻無法用言語向他訴說我們的困難 韓文不行阿

至於我和MY FRIEND則使用KOREA PASS 釜山專用卡來搭乘電車

裡面有免費附送地鐵搭乘費用5000元吧 所以我們就不用另外再買卡

tn_DSCF0562.JPG tn_DSCF0563.JPG tn_DSCF0564.JPG  

抵達超市後 MY FRIEND先去問服務人員這裡可不可以使用KOREA PASS

還有問可不可以退稅 熱情的服務人員說了一大堆

但是都沒有回答到重點 從頭到尾我只聽懂幾點開門 幾點關門

幾乎在那裏耗很久 最後是熱情的客人協助了我們 得到了我們想要的答案

MY FRIEND之後說其實她很想跟那位熱情的服務人員說謝謝 然後快閃

因為整個就是鬼打牆 一個問東 一個回答西的模式…

 

進入超市後就是一陣搜刮 買了香蕉牛奶 海苔 巧克力

tn_DSCF0578.JPG  

鍋巴糖 人篸糖 MY FRIEND推薦好吃的餅乾

還有看韓劇 綜藝節目 大家都吃得很有趣的香腸

tn_DSCF0579.JPG  

當然它的開法也很有趣… 對於開法我們家的在在是達人阿

最後當然還有本次行程追星族必備 朴有天代言的TIO

tn_DSCF0580.JPG  

整個就是各種包裝全包辦了 瓶裝 袋裝 小包裝

tn_DSCF0575.JPG  

我第一天剛下飛機不到5小時 馬上燒掉韓幣5萬元

聽起很多 但是換成台幣就還好了…

韓國的紙幣面額真是大阿 在韓國花錢我都失去了金錢的基本概念了

tn_DSCF0565.JPG tn_DSCF0566.JPG  

提著大包小包淋着雨回到飯店放好東西 又跑出來覓食

今天一天除了飛機上的餐點外 都還沒有吃到東西說

我們就淋着雨出來覓食 途中發現飯店對面也有一間超市就跑去逛

因為我們到超市時已經近結束營業的時間 熱食部門幾乎都收了

所以我們放棄在那進食 出來走走發現有條巷子裡面好熱鬧

都是燒肉店 但是夜已深 巷子裡都是喝醉酒的人 好可怕

我們又只有3個女生 走來走去最後決定還是吃便利商店好了

到了便利商店還是不知道要吃啥 記得網路上說微波的炸醬麵很好吃

我們就在店裡尋找 結果只剩2盒… 但我們有3個人阿!!

MY FRIEND說前面還有2家超商決定去找找看還有沒有

SARAH說她腳痛 所以我們就先叫她先回飯店 我們買完後大廳見…

 

我和MY FRIEND跑了7-11和全家依舊沒找到微波的炸醬麵

所以MY FRIEND就買了泡麵的炸醬麵

我買了一隻哈密瓜冰棒 結帳後直接就在店門口吃了起來

tn_DSCF0567.JPG  

下大雨硬要吃 哈哈哈哈…

 

回到大廳後 高興的跑去飯店附設的微波爐加熱買來的炸醬麵

SARAH說我們不是買麵 店員為什麼給湯匙

我打開包裝後看了一下說這不是麵 這是飯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飯店的微波爐都是韓文 所以我們就亂按 反正飯會熟就好

炸醬飯的外觀真的不討喜 至於口感我想要吃過的人才知道吧!! 不難吃啦…

炸醬飯  

微波完後就各自互道晚安 回房間休息去了!!

 

回到房間後把戰利品整個大整理加拍照…

tn_DSCF0571.JPG tn_DSCF0572.JPG tn_DSCF0573.JPG  

之後就乖乖的打開電視觀看城市獵人邊吃飯

我在韓國3天晚上不管多晚 一定都可以看到城市獵人的重播

只能說這重播率可以媲美台灣的夜市人生阿…

 

睡前約定了明天起床及出門的時間後

結束了我第一天的釜山之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