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 ㄚ洲大學五週年的校慶
話說校慶歸校慶我歸我
可是學校要點名只好留下來啦
不然我還蠻想回家的 = =" 某音:可是你沒有錢
好吧 0318一早被外面舞台的麥克風+神奇的音樂吵醒
真是不醒也不行啦醒了?! 待在上面看書
那是一天最快樂的時候 12該出去晃晃了
大家換上系服為啥要穿系服某人給我的回答是"這樣有校慶的FEEL"
好吧很紫色的我們就這樣走出去了
一下去第一個反應"" 還有這不像園遊會像夜市
連投籃機都有整個就像是一個夜市
在裡面晃晃覺得好悶沒啥好玩了
2宿旁涼涼的地方呆坐到2在去點名
點完名就回宿舍繼續呆等著晚上的演唱會
可是說到晚上的演唱會一點興趣都沒
只是覺得好吧反正不用錢去看看也好
當信樂團在台上奮力演出的同時
我們居然在草地上坐了下來玩起剛剛拿到的螢光棒
我想旁邊的人很無言吧我也很無言
把螢光棒插在草地上嗯嗯我們在破壞公物

0319 一個校慶後空虛的一天
下午要出去健康街時很恍神的我居然把308的門給鎖起來了
我真是個智障請大家原諒我的行為
因為我還沒醒阿晚上半夜的電話讓我有小怒到
還有別笑我在健康街的愚蠢行徑我也是不得已的
沒啥活動+沒有錢的我們只能呆在宿舍發呆
A:
阿阿阿天黑了耶 B:哇哇哇真的耶 C:2個弱智耶
終於知道啥叫空虛整個就是很無趣
等待著11點半 310今天放映絕命終結站3
拖到12:00才放感覺很噁心的一部片但是沒啥內容
我真的很不能接受簡字耶
<
硬要在地上翻滾說自己不是大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