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在台中的週末...
真是無聊又無趣可是又還不想回家
3
天前發現我的右手整個就是酸+
打電腦完全就是有障礙
所以只好去買藥把它包起來
老闆不是跟你說我要超黏的嗎???
怎麼還是不怎麼黏就是那種黏到會痛死的那種
請別說我變態因為那真的比較好咩
昨天晚上騎車出去吃飯才發現連騎車都有困難
天ㄚ在這樣下去我真的要和我的右手說聲"再見"
買了酒可是它喝起來卻不像酒
灌太快也讓我醉的很快可是我有意識喔
只是不舒服果然我還太嫩唉唉唉
爬上去睡原以為可以好眠但是我錯了
還是一大早就醒了... 果然算了
這是我在台中第二次一大清早就清醒
第一次有ㄇㄐ陪我第二次卻只有孤單陪我 ><
沒有什麼不好的一個人可以想很多事做很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