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 動物園+士林ㄧ日遊
下午ㄧ點出發前往目的地動物園
動物園離我家真近難怪我說要騎車去沒人說NO
到了動物園看了幾百年不會動的無尾熊今天終於動了
坐上遊園車沒坐過那麼可怕的車啦
到了山上先去爬蟲類館因為有冷氣哈哈哈
裡面的東西其實我不覺得噁心還蠻可愛的= ="
再來去了企鵝館敝人在下我實在不怎麼喜歡企鵝
接著我們往山下走去慧兒說動物園裡都是猴子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猴子好養阿真是的
到了金剛區金剛先生真害羞居然躲到下面去了
這樣我拍不到你啦別害羞
另ㄧ隻你要下班了嗎貼在門上幹痲?
果然我ㄧ隻都沒拍到算了旁邊的狒狒猩猩
擺好POSE 等我拍呢小猩猩很可愛^0^
對了對了我照到一張看鏡頭的鹿酷吧
含情默默呢整個就是有看鏡頭
我最愛的獅子天阿你有沒有吃飯阿瘦成皮包骨
你是想吃人肉嗎? 請参考某年某個人去向獅子傳教的故事
奇妙的是繞了一圈我沒看到老虎耶爲什麼???
你爲什麼不來上班爲什麼人家很喜歡你耶!!
4
點半我們走出動物園再會我有空會再去看你們的
獅子先生期待有人去向你傳教 ^0^

開始在木柵亂走因為我們要去士林哇哈哈哈
不過還是給我走出去了開始往士林
6點多其實今天士林人不會很多啦
不過警察臨檢你也太會挑時間了吧
害小攤販都不出來我整個就
有必要業績拼的那麼凶嗎?????????
士林的戰利品外套= =" 早該買了
慧兒喜歡閃亮亮的東西哇哈哈哈哈哈
終於要回家了還好沒騎到上次我被撞的地方
不然我還是穿那件外套說不知道該說它好還不好的外套
衣服沒破手到破了個大洞還留了一個疤 @@"
我只能說這趟旅程的結局很差差在哪
算了我不想說我只想說我長大了別管那麼多= ="

學到ㄧ句名言"矮子喜歡騎大車"
哈哈你講這句話時我還回頭看你呢
慧兒別忘了你也是那個族群的喔^^"
想到就好笑哇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兒童節兒童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