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9 一個又是社工系最沒事的一天
今天要去約好很久的薰衣草森林
一個上次費盡千辛萬苦才到的地方
一早上完非常討厭英聽就出發了
不是我不幫你用電腦是你太機車我不爽幫你用
準備完成出門租車去果然沒有一次是很順利的
車沒那麼多可以租我們轉戰火車站
雖然貴了100 但是還是成行了

6
台車 12個人很酷的上路
令我不解的是我們有那麼趕嗎? 是趕幾點的打卡阿
上次騎很久的路這次很快就到了
下車人很少薰衣草森林果然很優美
就連時間彷彿都慢了下來人的步調都是緩慢的
還遇到有人拍婚紗本想跟他們拍的說
不過那句"大師" 有無言到......
在那玩了一會其實我也不知道有多久啦
便啟程回去本想來個鹿港一遊
騎到彰化媽阿還有18公里整個就虛掉了
只好半路打到回府啦回程油居然來是滿的
租來時是油箱是空的所以避免浪費
我只好瘋狂的摧油門按煞車加速
我說破百我就不飆了有沒有很乖密友
說有我都給你載了不過我暈車@@"

6
點多去朝陽吃了晚餐今天的第二餐
一個月吃了那裡3整個就很奢侈
吃完飯大家決定去看星星應該說吃飯途中就決定好了
到朝陽的山上看本來還有燈的越騎越沒燈可怕
找了一個定點停車仰望天上滿天的星星和山下美麗的夜景
彷彿煩惱都可以一掃而空不過從吃飯開始我的左眼就痛個不停
所以我只想快回去把隱形眼鏡拔掉整個就很掃興有沒有
和弟弟...4在往山上上面騎超可怕的又黑又暗
我們還是乖乖的一群人在一起的好

9
點多我平安的回到宿舍了今天真的很平安
不過我的感冒加重了眼睛瞎了一隻耳朵一直呈現耳鳴狀態
這樣算好的吧應該吧 ^^"
講話有鼻音請原諒耳朵有問題聽不到請見諒眼睛半瞎看不到請體諒

0329 2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