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不過如此那種放著它會好的想法
徹底的毀滅什麼叫做痛我今天才知道
原以為只是普通的感冒卻演變成很嚴重
居然可以喘不過氣站也不是躺也不是坐也不是
害怕自己這樣一睡不起原來自己也是會害怕的

早上是痛醒的超痛的真的覺得自己快死掉
痛苦著去看醫生連騎車都很困難
痛苦到連水都喝不下一口好難過
似乎對我沒有太大的作用
如果可以我可以把胃挖出來嗎?

晚上要回台中真的是很不想回去
坐火車時一切平安和順利沒誤點
可是坐公車時我真的有生氣到
幹麻把我丟在半路不載人請早說
你知道那種身體很痛苦還淋著雨的感覺很糟嗎
我只是想要吃個藥卻連水都沒有
12
點我回到了宿舍感謝弟弟妹妹二人組
有怒到真的我真的沒有對台中有啥好嫌棄的
唯一就是公車不要逼我
看在生病的分上我沒力氣跟你計較

0406
真的是痛苦到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