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0408 2天很酷的日子

0407
晚上大家又很不安分的出去玩
一玩就是到凌晨4哈哈哈哈
首先6點半出發果然還是沒有很順利
忘了幾點到打擊場的反正很晚了
奇妙的打擊場揮了5只打出去了一棒
明明是去打棒球卻在投籃機花費最多的時間
投籃機果然是我們的最愛 LOVE
之後去逢甲吃了晚餐那叫晚餐吧
我果然胃壞了吃啥都不行唉唉唉
我買到我要的CD好好聽喔 >///<
逛到12點半本想去買鞋鞋的沒有喜歡的
去野宴接克俊但是我們還不想回去說
雖然那時已經 1點半了瘋狂的我們跑去打保齡球 ^^
打到快3點半= =" 我真的是第3次打啦
我的第一次是給你們耶我沒有偷練啦><
4點到3宿還車在旁邊的小路上發現了螢火蟲
好酷喔不是瀕臨絕種嗎? 一閃一閃好漂亮
好怕吵醒旁邊的住戶你們不會出來打我們吧><
弄一弄 4點半快5我卻還有精神鬧ㄋㄟㄋㄟ哈哈哈


0408
早上要補課說來不及了
晚一小時再去好了老師你幹麻都上我沒買的那本
我買的你都不上那你當初是買好笑的喔
1
點下課我們騎車車去M吃飯飯
順便去看房子下學期要住的我們溫暖的家
3
貼很酷我們很愛跟警察作對耶@@"
5
點回到宿舍小睡了一下又出發了
繼續看房子這間真的很大超大的真的
夜市有點空虛不過很熱鬧呢

我好累喔一整天騎車騎來騎去的
記得早上醒來時還用虛弱的聲音叫ㄋㄟㄋㄟ幫我拿藥呢
我真的很痛苦哈哈哈哈
病人還趴趴走沒辦法我坐不住啦
簡單來說就是"不安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