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可怕我不懂也不了解

為什麼要把心思花在腹を探り合って暗闘する

真的很不懂我的心充滿問號

這個問題讓我的心情很糟很糟

也許我以後要面對的世界是這樣

那我這向來以和平為基礎的生活方式

似乎不適用於我生存的世界

寧願自己受傷也不願看別人痛苦

在很多很多次後

心已經麻痺不想要再繼續承受

想把心狠下來卻往往在最關鍵時放棄

難道我不適合嗎不適合生存在這

不懂好難懂我不想去思考真的很煩

我只是想要快樂的過日子

平淡的度過我剩下的X十年

這樣的要求難嗎不難吧

說過我不想當垃圾桶因為同樣的問題也會令我心煩

我從不曾拒絕過也沒有反抗過

我得來的卻是利用再利用

心已經受過一次重傷它很努力的站起來

可是人們還是繼續無情的踐踏

不要逼它不要把它逼到牆角

那個又濕又暗又冷的地方

如果最後的選擇是如此

也只能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