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寒假的某一天聽了一次後 就愛上了聽廣播
雖然有時候的節目我不是很喜歡 但是有空我就會聽

最喜歡的是星期三和星期六的節目... ...
星期三有泰國人和韓國人會敎語文 有時候聽還蠻有趣的
星期六是東京放送 第二小時都會有傑尼斯的時間 <=最喜歡

今天一開廣播就是匹哩啪啦一堆日文 但是我可以聽的懂一半吧
可能她講的比較偏音樂方面 所以我是OK的 哈哈哈
對了 今天的講日文的孩子是早安少女組
裡面也一個成員是中國人 其實聽她講話我有點痛苦 <=原諒我
你還是講日文吧 拜託你 我真的沒辦法聽北京話啦

昨天看了最新的HEYHEYHEY 真的是笑死我了啦
吃那麼辣會胃痛 那就不要吃阿
主持人還説你到底在為了什麼戰鬥阿<=笑翻我了



でも胃は痛いんですよ!!
アッ胃痛え!でも美味しっ! 

BY ジェジュ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