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人的一生當中 似乎都在玩一場遊戲

平淡無趣的 危險致命的 起起落落的

但是不管是怎樣的遊戲 都是自己的遊戲

我的遊戲既不平淡也沒多高潮迭起

這樣的日子平淡乏味嗎 或許

可是這樣的日子 又有什麼不好的嗎



文章有起承轉合 我的遊戲似乎還在""的階段

抑或連開始都還沒 抑或已經結束

我的遊戲裡沒有可以吃了變堅強的道具

我的遊戲裡沒有可以穿了就勇敢的裝備

我的遊戲裡沒有百分之百活力元氣果汁

我的遊戲 是現實的 是實際的 是存在的

撞了 會疼 傷了 會痛  沒有所謂砍掉重練



可是我卻在這遊戲中生存了20個年頭
 
有怨言嗎 有 有高興嗎 有 有悲傷嗎 



但這是屬於我的遊戲 除非身為遊戲角色的我 GAME OVER

不然它會一直進行下去 直到天荒 直到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