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變得不快樂了跟以前不一樣

原來時間會改變一切

覆水難收聽過吧想要變回以前

但是只希望可以快樂一點真的

距離遊戲只是人生中的一部份

只要過的快樂無憂無慮

我想人的一生中也沒有什麼好遺憾的了

現在的我過的很普通別人會問我會答

"
過的普通還可以" 這是一貫不變的回答

因為把自己的痛苦鬱悶加在別人身上

我很討厭也不喜歡因為那是自己的事

面對別人我希望用一樣的笑容面對

縱使自己的心再痛苦再難過甚至在滴血

我一樣可以開心以對因為這就是我

問我 "悶久了對身體心理會很不好"

可是即使訴說了能做的還是安慰再安慰

所以我選擇默默的在角落旁療傷靜靜的

傷口再深也總有復癒的一天不是嗎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