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 NANA上映的日子...
這天上完很累很累的心理學後...
跑去台中市區!!@@"
一群人...一下車就先跑去照貼貼...
因為少根今要回家的關西...
所以先去拍ㄌ!
淚眼目送完了少根筋...<---- = ="
我們一群人開始找尋不久前坐車看到的小熊媽媽
一行人在大馬路上轉阿轉...
終於給我找到啦!!!
不過裡面的東西真的很少...
本來要買毛線的...可是都沒喜歡的顏色說!!><
再來我們又走回去了火車站...
去吃了一家很詭異的貴族@@"
詭異的一餐.................................
我開始想念台北的貴族...><
我都覺得夜市的都比它好吃= ="
吃完聊了個天!!
又跑去照貼貼@@"
這次因為沒有少根筋的加入版面突然增大(我開玩笑的!!)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拍完去夾兔兎...
.............就說你給我一萬塊我都夾不到的啦!!QQ...
奇妙的一天結束了!!!
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