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1204+1205 累爆的三天
這三天證明我真的老了...無力感持續...
1203
晚上6我和小媽來到了車站FRIEND
原來所謂的看到對面中友是指在很遠的對面 @@"我真服了你!!!
然後我們來到了一中吃飯因為真的餓了...
當然吃的還是那家很棒的...
慧兒有吃完了耶難道是我眼花了嗎????
某音:對阿!!應該是你眼花!!哪有可能阿!! <=台語
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辦法慢慢的逛一中所以我們選擇中友...
可是去中友又不知如何逛起...只好隨便亂晃...
最後居然發現中友最好玩的是廁所...@@
真是一群詭異的人 <=在旁人眼中看來
我們居然最想在中友買的東西是一扇門
別小看它它可是有神奇的功用喔!!
不知道是太衰還是怎樣中友居然10點就要給我關門了
台中果然是個奇怪的地方
都要關門了還硬要去地下街買我嚮往已久的水果茶
一群人站一整排再等著客人走散我們還是努力往前的買買買
她們應該很討厭我們吧!!死不走...
11
點回到了宿社準備一下洗澡的洗澡
不久小涵來了和她朋友一起
寂靜的10又熱鬧了起來哈哈哈哈哈哈...
小涵的熱情嚇到了我朋友
我要重申:我沒有對你們不好...真的沒有啦!!
還有不要亂說...電話的事...
那只是剛好@@"不要亂制造話題啦!!!!!
水果茶很香但是很苦
我們一群人看完片子才去睡
明天7:00要起床真不知道爬不爬的起來
晚安......

1203
上午7:30 我們起床了!!
準備東西...開始我們今天的行程
上午9:00到了火車站...坐上開往后里的電車
目的地:后里馬場
坐上電車電車雖然慢慢的但是我喜歡坐火車的感覺
下了車不知怎麼走的我們當然叫計程車
可是到了才發現其實近的可以 <=e04!!
付了80元的門票進去發現人其實不多
第一個映入眼簾的事可愛動物區 @@"
明明是馬場我們卻先去玩雞阿鴨阿鵝阿魚的
其實餵牠們也很好玩不過餵鴨子真可怕牠的速度真是快阿!!
離開了可愛動物區我們看到了馬 <=腿很大隻的那種
我們拔地上的草餵牠們 <=注意:這是不行的!!
摸馬的感覺好妙牠的鼻孔好大哈哈哈哈
而且牠們為了吃草而吵架天阿!!
往前走不遠有親子騎乘區那裏有賣紅蘿蔔
我買了一包老闆說可以餵你看到所有的馬
嘻嘻嘻嘻不遠處有隻正在工作的馬
做啥咪哩?答案是拉馬車...我們拿去餵牠但是你猜到幹麻?
牠居然搖頭耶不吃驚訝度100% 難道牠知道工作時不能吃東西
拎著我的蘿蔔在園區晃阿晃
看見騎馬400不是人拉著走那種喔是自己騎喔可以騎30分鐘喔
由於$$$$的關係我決定還是算了 30分鐘我屁股會爛掉
不知不覺中午來啦馬突然都不見了
原來是吃飯時間到了看看牠們的飼料
是正方形的草耶重點:我的蘿蔔還在我手上耶
好吧!! 只好繼續晃看有沒有別的馬願意吃我手上的蘿蔔
不遠處有一群人...那一定有馬衝阿
走近一看發現牌子上寫 "台灣毒蛇血清實驗馬種"
我都摸了也餵了才發現算了反正一堆人再摸

 

手上剩下一個蘿蔔我決定用手餵
因為看到板子覺得可怕所以都用丟的平安的餵完最後一塊羅蔔可是
這時我突然被牠的"馬來寶"給咬了一口 <=這個詞是我們一起取的想知道為啥嗎不告訴你
牠牠牠牠怎麼可以趁我在講話時偷襲我好傷心
我這麼喜歡你耶馬兒北鼻算了 <=由於過度難過我決定出去了啦
出大門去去司機剛剛介紹我們去的地方那裏有新開發的鐵馬步道
租了一台協力車不限時間喔踏上我們的起點
一開始經過開滿花的花田好美好美感覺好像偶像劇
接著痛苦的來了我們遇到的第一個爬坡你知道協力車騎起來真的
所以放棄了我們決定用牽的這件事證明著"我們老了" = ="
接下來我們來到九號隧道好長的一條隧道在長長的隧道中奔馳也是一種樂趣
但是看不到盡頭也是一種畏懼哈哈哈哈真的很長喔!!
出隧道是一條好美好美的鐵橋
雖然底下的風景因為多年前的地震沒有像普通河流般的清澈
但那也是一種美它是代表著自然界偉大的力量
然後是一連串的爬坡累死我老人家了
一排的榕樹下有著我們在台中的回憶感覺好棒喔
我們決定騎到水壩為止 2.5公里看到時傻眼
不過人要持之以恆努力的我們還是到達了終點
水壩的美是不可思議的不過太陽的熱是我們不能忍受的
我們來回騎了有10公里重點是腳踏車喔
我們做電車回程的途中遇到一組很怪的祖孫
一個說我朋友是大陸人害她傷心很久
一個是一直叫我阿姨真想踹他我真有老成這樣喔
傷心算了
晚上直奔逢甲再累也都要去晃了晃邊走邊吃
慧兒買了雙超高的高跟鞋那麼高你不怕摔倒喔
回來時還得意洋洋ㄑㄑㄑㄑㄑㄑ
我則是把錢砸在一個很閃亮的包包上閃亮阿
我們還用40元夾到了一個大頭烏龜
8
點我真的累了可是慧兒還是不放過我
硬要回台中車站在去逛我真的是老了
等到終於可以回去了 我也累趴了
回到寢室 還是不睡 硬要看完片子才睡
人就是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在床上討論著 烏龜的頭怎麼那麼大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1204
早上8點 我起床了 本來預計9點出門
卻因為昨天的勞累而導致慧兒的賴床 一睡就睡到了下午
所以抱歉啦!!!怕你塞車只好把你送回台北啦!!
晚上是崇恩的生日 有點冷清的慶祝 
不過我們是真的有在計畫的喔
好啦!!我決定就寫到這...因為真的說也說不完
真是一個很累的週末......

PS1:
我真的老了@@"算了!!我認命...
PS2:
崇恩祝你快樂喔!!!
PS3:
我的學伴是個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