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1201 個很奇妙的日子
為了1201的夜唱 1310+1308在星期二時開了個小會議
當然是確保行程不要出錯
到了1130那天早上心不甘情不願的去上了英聽+服學
早上10:30分準時的回到了宿舍
開始為了晚上準備準備啥呢? 當然是睡阿!!
睡飽了才有精神但是一睡就睡到下午3
我都不知道我那麼能睡耶!!
餓著肚子等著吃晚上的大餐
與子捷約好8點火車站見
因為阿給我們遲了哈哈哈...
明明時間就要出發了還硬要玩...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出發
當然其中借車+找車花了"不少"時間
等我們到那裡時已經9點多了...傻眼...
中途還走散了!!嚇到我了!!
一到達目的地吸引我目光的不是食物而是一隻狗
一隻店狗牠的名字和店名一樣酷吧!!
可是牠好調皮一直咬我雖然我已經習慣被狗咬了!!
你有看過母狗這麼皮的嗎???
好吧!!場景轉移到餐廳...
餓了許久的我們...開始大快朵頤 <=這個詞不太好@@"
火烤兩吃...
我們那一桌真的很弱...吃沒多少...
就掛點了!!真虛...明明就餓了一整天阿!!
難道這是加劇我胃痛的原因嗎???
既然吃飽了也沒事做...
又跑去玩狗...@@" 店長<=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店長熱心的教她們的狗做很多動作
好吧!!很衰的我...居然在玩狗之時...
被一旁的生鏽的鐵椅給深深的劃傷了一大痕目測約有10CM
刺痛阿!!!!!!!!!還流血...
算了!!為了狗...算了!!我心甘情願...
重點是那隻狗真的很愛咬我@@"

吃完就直接去隔壁的好樂迪唱歌...
呵呵呵...夢寐以求阿!!!
在等待包廂的同時...我發現...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悄悄的來到12月的第一天
包廂很大螢幕很大
一進去大家很HIGH...
我覺得有嚇到服務生...各位...我真的這麼覺得
唱歌這段很普通就大家拿著麥唱歌阿!!
不都是這樣...
12
點唱到5瘋狂的我們即將要踏上歸途
當然在4點時我跟小涵說了一句話
千萬不要讓ㄋㄟ扣去看日出
原因:她很想看重點:因為有車不用被載
你猜我有沒有猜中...
答案是..........................
而且講的話都一模一樣我可以去算命了各位
這件事就不了了之...

出去牽車時看到一個人影嚇死我們了!!
走進一看原來是弘哥呵呵呵 <=乾笑
大家騎上車開始騎回我們的ㄚ洲...
縱使帶著睡意還是騎很快不知道在快啥??
歸心似箭吧哈哈哈...
6
點我們回到了ㄚ州...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回到了宿舍
上樓時太大聲好像似不讓大家知道我們回來了很對不起大家哈哈哈哈
瘋狂之後接著而來的是疲勞轟炸但是我都不怎麼累說真詭異!!
還去服學+上體育課...我真是強耶!!!..............
PS1:
我真的很喜歡那隻狗狗
PS2:
期待周末與朋友的約定
PS3:
這次的行程很平安順利
PS4:
今天是壞日子不宜外出打球
PS5:
我要閃了!!!!!!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