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有點小衰的日子...
ㄧ早起床準備東西要回台北
你們不是說要早點走嗎結果沒半個人起來
好吧算了再回去咪ㄧ下反正我都弄好了
看著我家心愛的狗狗的照片入睡
咪阿咪咪到12點半傻眼
準備一下下去搭埔里巴
好樣的埔里巴1點半下去 2點半還沒開車
有沒有搞錯啊癡癡的在車上呆坐了1個小時
幸好他開的快要不我快殺人了
不過坐最後ㄧ排也夠我受的了
我不管大車小車都暈車什麼路都暈
除了機車跟MRT 不暈其他我真的很遜腳
今天選擇坐統聯因為平常看它似乎好舒適喔
可是自己坐才知道我的脖子快斷了全身痛
重點是它不停在火車站耶傷心
害我走了一段路才到捷運站
台北有些些冷幸好我有帶圍巾
要不坐老爸的機車我會冷死
突然覺得~你騎得好慢還是我平常騎太快了
我真是一個不怕死的傢伙XD
回到家看到我心愛的狗弟弟HIGH
今天迎接我的是我的大老公麻糬喔
感動耶平常都不會出現的你今天吃錯藥嗎?
聽說明天就要有新手機了好高興
但是我又不想換號碼畢竟我們有感情了對吧號碼弟弟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手機對於我真的沒啥用處
期待明天的聚會阿 NYNY見阿遲到者死<=不是我說的
媽咪明天可以不吃火鍋嗎我怕到了
轉眼間2005要過去了感覺好快喔
2004
彷彿才剛過沒多久那一年對我來說很悲慘
我只能這樣說如果那時沒撐過去現在也不會有我吧

手指在鍵盤上敲打著
冷風也呼呼呼的吹著
真的是好冷好冷的說
在電腦前發呆著的我

下午21:22 無聊沒事所寫 = ="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