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 今天是平安夜我們約好下午要聚餐
不過聚餐地點有點奇怪@@"
早上八點半我醒了看著好久不見的電視ㄧ個字
九點多接到ㄧ通電話反正知道一定沒好事
OK~
有一個不能去聚會了原因:她的頭撞破了!!@@"
好吧!!算了!!等待著十點的MS...
今天有我的哈尼"小龜龜"的現場演出
癡癡守著電視十點半出場了ㄧ個形容""
不知不覺十二點了我出門去赴約
途中跟羊羊約好要ㄧ起去ㄧ起遲到
當然我不可能是最遲的最遲的是那個晃點天后
十二點多了妳妳妳妳還在桃園妳要氣死我啊!!
昨天不是跟妳說如果我們約一點妳十二點就要到嗎?
氣死我了好吧兩點半人總算都到了
我們去華納旁邊的麻布茶坊吃飯
點的餐普普通通不過冰卻很讚
吃著吃著卻不知道下一步該往哪走
不知道是誰約在這的?妳說妳本來要看鋼鍊
就說看卡通很浪費錢而且還在華納看瘋了才會去
最後羊羊提出要去淡水我都OK!! 出發到ㄧ半
後面兩位提出了抗議原因:沒事穿啥有跟的鞋哈哈哈
好吧不了了之我們去光華商場拿我的卡吧
晃了快一個小時我始終沒買到我想要的漫畫

六點半回到家迎接我的仍然是我的愛狗
拿到我的新手機號碼傻眼只差兩個數字
要是別人只改最後一個那不就打給我妹了
PS:
我妹是我原來那個後面數字改成3
不過還真有人弄錯算了我認了真不想改號碼
畢竟它陪伴我已久嗚嗚嗚嗚......
跟大家說我要改號碼也是ㄧ門很大的麻煩

1225
早上ㄧ大早我醒了不過我打算今天ㄧ整天都要乖乖在家
下午去逛書局買了ㄧ本書敷米漿寫的
我打算在睡前把它好好的看過一遍
晚上我妹居然問我你啥時要回去
我說明天早上阿她她她她居然說那麼快我還想多虐待你ㄧ下ㄟ = ="
收拾行李準備明天要回去奇妙的台中了
希望我明天找的到路= ="


PS1:
小日妳書展時在遲到阿妳看看我會不會怎樣妳可以試試

PS2:
羊羊淡水是吧欠著等哪天超冷時我們在去嘿嘿嘿我去過颱風過後的淡水超好玩

PS2-2:
羊羊遞水而已沒那麼丟臉啦不要那麼在意男生其實不可怕@@"

PS3:
聚會也許我寒假會在辦ㄧ次這次由我來招集= ="看會不會好一點

PS4:
今天是聖誕節耶希望大家都快樂喔 ^0^

1225
要回台中前夕無聊所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