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吉吉終於在20130224這天成軍了 可惜少了一名成員QQ

我的寶貝"麻糬" 牠提早上天堂HAPPY去了 (這樣想比較不難過... ...)

 

新來的成員"吉米先生" 因為現在還小 所以我都稱呼牠為"小小吉"或是"米醬"

不過最近小小吉有升級為"吉少爺"的傾向 XDXDXD

人家說養貓會成為貓奴 我養狗也是狗奴阿QoQ

 

舉凡米醬喜歡的東西 不管是硬的 軟的 可以吃的 不可以吃的

這位先生一定都要拿來咬一咬 撲上去啃一啃

據家人描述米醬真的是有史以來最皮的一隻狗了 (你為什麼不可以乖一點... ...)

 

再來不知道是該說米醬年紀小不懂 還是天生膽子大

老是喜歡去玩弄弟弟的狗尾巴 讓弟弟氣得想咬牠 

弟弟想當年你也超愛玩弄麻糬的耶 可是麻糬都對你超好~~~

 

週末第一次帶米醬去了公園 但這隻狗也太膽小了

完全不給我走路 一直撲過來要抱抱 不得已老娘只好抱著牠走了一圈

米醬你很重 你知道嗎 你已經不是當初剛來的那個小小米醬了

當初那個乖乖的米醬去哪裡了 為什麼現在你是這樣的調皮搗蛋QoQ

 

雖然米吉吉少了一隻 但我還是把麻糬你算了進去

我相信你要是還在 一定也會很疼愛吉米的對吧 因為你是好哥哥!!

蕃薯 感謝你一直沒動真格的去咬吉米 我知道你醋吃很大

但放心 我還是愛你的 你看不管有什麼都一定是兩份的 

我們一直都沒有忘記你阿 啾咪>0<

 

弟弟和吉米要一直都這麼健康活潑喔~~~

 

PS:米醬可以不要再家暴我了嗎 我的手都是咬痕 這樣能看嗎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