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跨完年來到新的年度後 就整個很會跑的我 (跟那個沒關係...)

還是因為改了新名字後 磁場改變所以很會跑 (跟那個也沒關係...)

總而言之就是最近很會跑 跑東跑西 跑來跑去

有時候要趁著自己還能跑跳走動時 多走走嘛~~~ (病人的名言)

 

有些地方已經去過好幾次 但好地方不就是值得讓人一去再去嗎?

而且跟不同的人去會有不一樣的體會及感受

 

雖然台灣很小 但有些地方真的很漂亮

那景色是一映入眼簾就會不由自主的道出 "阿~~~好漂亮~~~" 的讚嘆

雖然本人還是比較嚮往出國旅遊 對 我比較愛國外 我是海外派

在台灣有台灣旅遊的美好 但有時也會想體驗不同的風俗民情 文化 等等 很多

然後不跟團有一種探險的感覺 (你是要探險什麼啦~~)

 

以上 只是心情很悶 所以上來發表一下久違的網誌XDXD

 

PS:有機會就想到處看看 我整個約欠很大

     請給我時間慢慢償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ua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